close
3月14日~~
今天是我的寶貝滿一歲的日子.........
 
一年了!他一歲了!好快....好快.....
 
今天的他.好皮唷!!
 
看著他....吹著蛋糕的樣子.....
雖然有我們一家人陪著他.....可是~我還是遺憾我不能給他一個完整的家.....
一個媽媽...一個爸爸,,,,一個平穩的家....
曾經....有人問過我...後悔把他生下來嗎?
我曾經 很鐵定的說~~我不後悔....
但前一陣子的我....一直在心理問自己...後悔生下他嗎?
我停頓了!因為不能給他一個最簡單的生活.一個最簡單的日子.....
我後悔了!孩子~對不起...媽媽真的不能給你最最最...簡單的日子
你會怨我嗎?
我不知道,,,我知道的是....我將要為你努力....
 
 
前陣子,,,,我應該要上台北工作了!!可是,,,越到阿公身體生病了!而你也生病了!
阿公,,, 生死關頭...走了一趟回來!
我放棄台北的工作..也不再增取工作機會!因為你們現在是我最重要的家人!
 
其實~~~我不孤單嗎?錯~~我孤單......
我也需要一個肩膀靠靠.....
可是,,,,,,我沒權力~因為我要當我的寶貝的肩膀...
今天是你的生日~記得生你的那天~~前一天晚上打著雷~下著大雨~好冷好冷
生你的時候....把媽媽都急死了!!
還好~現在的你~~健康~平安~~
寶貝~~我愛你~
你是我用生命換來的一切~
寶貝~~生日快樂!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