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離開大陸四個多月了...原本以為回到台灣 的日子是對的!
可是現在的我卻不知道...是對還是錯?
人生??到底是什麼!!!回到台灣的日子~我變壞了...做了很多的壞事...
可是~~我已回頭了~~但是我卻失去了很多很多的東西~
 
 
我的人生到底是怎麼了~~我選的轉角錯了...我還有下一個轉角嗎?
 
現在我在台灣的困境一團亂~~但是家人不幫我~~只因為我做錯事
 
但是他們自己的責任不是應該自己去面對嗎?
我已經走投無路了~還要捵單他們ㄉ事情~~
 
真的~很煩~~~很孤單~沒人真的懂得我的心情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