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紅氣球.jpg  

我記得我真的誠心愛過,那已不是多久的事情了

原本就是一個用力愛用力痛的人

怎麼會落得不敢愛的下場

在今年~我要努力相信自己是有能力愛人的

也是值得被愛的

或許我真的條件不夠好,可是我有一顆很真誠的心去愛人

這些年來~~~我一個人當肩膀真的好累......

我不是想找個肩膀,而是想找個真實的伴,

努力去讀書,是為了不想在下游工作一輩子

當初放棄了接近夢想的天空,而去接受讀大學....

也是想證明自己是可以的,就算....我的年紀越來越大

可是我相信只要有心,我相信我還是會離我的夢想越來越近

我記得只有自己不努力,只要自己努力~一定會成功的

就算是我的愛情,我相信~~這一次~~~

老天會給我一個幸福的~~

因為我值得~你也值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