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發現.....你們的世界真的不屬於我,是我太像孩子還是你們

或許....在我的世界哩,多了很多的現實面,無法像你們一樣輕鬆自在,我也想像你們一樣,開心就開心,生氣就生氣,難過就難過

不然忍著有多累啊!  酒是我可以讓自己放鬆的東西,可是我沒醉.....你們誰信啊!!!
每個人....都有屬於自己的個性及脾氣....跟處理事情的態度
 以前的我....打死也不想戀愛,因為怕死了!!換了時間,我發現我累了!我也需要戀愛,喜歡就喜歡~不喜歡就不喜歡~這樣不行嗎?


我只想當回原本那個自己,可以勇敢說愛,讓自己孤單幹嘛!

 三月八日...哥哥...祝福你!!!


上一年...沒跟你說....這一年穩定多了!想告訴你.....妹妹沒有放棄唱歌也沒有放棄自己的夢想,反而離夢想越來越近了!!
你完成不了的夢,我會更努力的完成,而且.......時間的歷練....讓我更想爬更高!

不過.....妹妹的戀愛學分還是掛不及格....你最希望我還是找到一個肩膀,不過緣分還是沒有到吧!!

孤單..可能是我的命吧!!不過~~~放心~我還有一個小王八陪我..


期待~~有一天~會有人替你唱那一首歌給我
真的好想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