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天實習,初到了三立發現真的好大唷!看著大家在拍戲,挖…劇本每一個台詞都是溜的很….想到自己第一次拍戲,看著幾句台詞竟緊張的到不行。

但回頭看家合的演員們,真的是高手啊!在棚內看著演員們演戲,真的是溜到不行,反觀自己,看幾句台詞就緊張死……想起來真的是好笑。跟在副導身邊學習,說真的學到的真的很多,難怪當初前輩會希望我學場記,因為對於我的演出會有幫助,明天就要正式實習了!要出外景了!好興奮唷!


實習第一天

台北的天氣真的是好冷,把我這個從台中北上的小鬼穿的跟肉粽一樣,好身材都不見了啦!!!只有冷可以形容。


 
三立電視台 

第二天實習
 在第二天的實習,我們到了伯爵山莊出外景,今天是我的第一次正式實習,天阿~~導演剛好去結婚了!
跟在副導身邊的我,就更重要了!手上拿著昨天才出爐的劇本,還要打扳,還要記場號,天啊!!下著大雨呢!!
我真的可以幫到副導嗎?我不知道懷疑自己,只希望沒替大家製造了困擾!

真的好冷,不過看著前輩們拍戲,哪樣的感覺真的是很特別,每個都是敬業的演員。
 

外景的景點

看著我像肉粽的我.....
回到棚內,我和副導就快點去整理今天拍的畫面,帶著害怕緊張的我,只有害怕可以形容。
真正的實習才知道劇本很重要,因為想要當個導演,當你看到劇本時,就要很有畫面.......

還好並沒造著大家的困擾,也跟工作人員比較熟了!實習的第二天,是情人節,燈光師和哥說要去唱歌,真好~~~不事正如我所意嗎?

哪有人在情人節前兩小時送我一份厚禮,帶著不開心的心情還是要努力上班,微笑著..........

在這裡感謝所以的工作人員們,替我上了很大的一課,感謝大家對我的關心與疼愛......

在此.............老哥...別再幫我亂點了!!!我不想當調花樹好嗎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